欢迎来到康健食品网, 用户名: 密 码: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首 页 业内动态 外贸新闻 安全质量 技术新闻 统计数据 企业快报 展会信息 健康美食 市场行情 食品资讯
 粮食、水果、水产、蔬菜、茶叶、糖酒、畜牧、食品机械
美食禁忌  
爸妈备孕期喝酒 宝宝易患先天性心脏病
【康健食品网】 时间:2020-01-02 来源:中国妇女报 【收藏本页
 近日,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研究人员发现,不论父母,怀孕前后三个月饮酒均会增加胎儿得先天性心脏病的风险,尤其是父亲。

  团队分析了1991~2019年55项研究,其中包括41747例先心病患儿和297587例健康婴儿。结果发现,相较不喝酒的母亲,有饮酒经历甚至酗酒习惯的母亲,其后代患冠心病风险增加16%;父亲如果在母亲孕期有饮酒行为,后代患冠心病的风险增加44%。

  研究者指出,如果准备生宝宝,男性至少应该在妻子怀孕前6个月禁酒,女性怀孕前1年和怀孕后避免饮酒。(敏稳)
免责声明:
1、本文系网友投稿或编辑转载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2、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断开链接!
※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客服
关于我们 - 服务指南 - 广告服务 - 联系方式 - 法律声明 - 友情链接 - 设为首页 - 加入收藏
版权所有:康健食品网 Copyright 2012 kkkjj.org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备案序号:鲁ICP备06024556号 联系客服 Email:16933431@qq.com 投递稿件和展会合作联系客服QQ:16933431